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01   前一段時間回家,吃飯時父母提到了一個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說她畢業后考入了廈門民航局,月收入頗高。   話題進行到這,我大概能猜到接下來的內容。   父親試探性地問了一句:“你現在一個月到手有多少啊?”   我低著頭,一口一口把飯往嘴里送,小聲回答:“三千左右吧!”   我不再說話,話題到此也就戛然而止……   父母雖然沒有多說什么,但從字里行間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別人家的孩子十分羨慕,而對我,每月只能拿到足夠養活自己的工資,頗感無奈。   我的工作很清閑,每天整點上下班,幾乎不用加班,也沒什么壓力,我有大把的閑暇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一直以來,我并不認為我拿到的工資與我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我自得其樂。   可這舒服的狀態,卻總是會在和別人比較中被打破。   每次和長輩出去,他們總會提起誰給父母買了新手機,買了新衣服,誰又帶家人去旅游......當這一條條他們眼中的孝順行為羅列出來時,我就會深切地意識到:我賺的錢,并不能滿足別人攀比的需求。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都被放進了一張張對比圖中,每一個方面都成了比較的內容。   從工作、收入到對象,再到孩子,人生的每一步都會有一些無形的對手,能拔得頭籌自然最好,若不能,也不允許拖了大部隊的后腿。   有人說,在這世界上,我們那么努力地往上爬就是為了想要過比別人都好的生活。   但我覺得,我們努力,只是為了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與別人毫無關系。   02   在為自己而活的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小小的收獲而無比滿足。   但選擇了攀比,就意味著人生開始為他人而活,我們的快樂、痛苦等種種情感都是在與另一個人的比較中產生,漸漸我們就會忽略自己的付出和所得的回報,失去成功的快感。   年底,又到了發年終獎的時候,朋友小優在一個機關單位工作,年底七七八八的補貼加起來,獎金也有兩萬多元。   但小優還是對單位有很多抱怨,我就感到疑惑:對于一個在單位工作一年多的人,年底能有上萬的獎金,已經不錯了,為什么還是不滿呢?   后來,她在電話里給了我答案:和她同期進來的同事,因為是研究生,每月工資比她高好多,加上人才引進政策,每年能比她多好幾萬的補貼。   小優的抱怨,是因為她只看到了事情的結果,卻沒有發現,不同的結果是因為不同的過程。   她和同事,不同的起點,不同的年齡,自然得到的也不一樣。   其實像小優這樣一畢業就能找到穩定工作,在別人看來,已經是人生贏家,可生活中每個人都傾向于往更高的地方看,看的太高往往忽視了自身。   發年終獎本應該是一件讓人期待、興奮的事情,可小優卻在與別人的攀比中,失去了得到獎金的喜悅,這難道不是一種遺憾嗎?   03   攀比不同于簡單的比較,“攀”讓比較的人不可以而為之,最后得到的只是落寞和自卑。   《三國演義》中有一段著名的情節“三氣周瑜”,文武雙全的周瑜,本是東吳的一名大將,但卻陷入了與諸葛亮攀比的漩渦中。   有大將之才,卻無大將之氣,最后才會在討伐荊州失利后,被活活氣死,只能留下“既生瑜,何生亮!”的憤恨。   但其實這世界上,哪有什么人可以自詡無人能敵呢?   所謂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總會有人在某一些方面比自己優秀,但再優秀的人也會有自己的弱點。   人們需要的并不是自己要比誰強,而是在與強者的較量中學會進步,讓現在的自己可以戰勝曾經的自己。   倘若小說中的周瑜能謙虛地取諸葛亮之長來補自己之短,相信故事的結局定會更加圓滿。   小說中的情節,沒有人可以證實是真是假,多少也帶有夸張的成分,但從“三氣周瑜”的故事中,我們還是能看出,攀比的人生真的很辛苦,到頭來只會發現,一輩子都在為別人而活,錯過了無數美好時光。   我們不必羨慕別人的亭臺樓閣,我們有自己需要的田園小筑,人生在世,云聚云散,寒來暑往,花開花落自有時。   拒絕攀比,傾聽自己的聲音,豁達寬容,學會放下,安于平靜,這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才能獲得更多幸福。   —END—   作者簡介:瀾,一個普通上班族,會看B站也會看CCTV,總希望可以靜下來,看著白云一點飄動,讓浮躁的心沉淀。 +10我喜歡

約翰和杰克是一對父子,他們生活在英國的一個小村子里,相依為命。   杰克是個傻小子,村里有人笑話約翰養了個傻兒子,但約翰卻非常寵愛他的傻兒子。   其實,杰克也不是真的傻。一次,在美術課上,杰克畫了一幅有關森林的畫,老師對杰克的作品嘖嘖稱贊,就連那些常常嘲笑他的同學都說:“杰克,你畫得真好!”   然而,讓杰克感到奇怪的是,每當他把出色的畫作拿回來給約翰看時,約翰都會顯得很生氣。那一次,他想都沒想就撕碎了杰克的畫作:“你干嗎畫畫?你如果再畫,我就折斷你的畫筆!”從那之后,杰克再也不提畫畫的事了。   然而,杰克繪畫的天賦是掩飾不住的!無論是正在飄動的云朵,還是飛過天邊的大雁,他都會仔細觀察。晚上等約翰睡著了,他就悄悄起來作畫,然后把作品藏好。   半年后,約翰忽然病倒了,急需大筆的手術費。一天早上,杰克把約翰托付給鄰居照顧后,就帶著箱子離開了村落。大家都說他是個忘恩負義的孩子。可一星期后,杰克再次回到了村里,并帶回了一筆巨款,一張二十萬英鎊的支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約翰有了這筆救命錢,終于保住了性命。約翰病好后聽說了這件事,大家也都議論紛紛,可杰克卻什么也不肯說。   一天,村里來了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他拿著一摞文件對約翰說:“杰克的遠房叔叔剛得知他的消息,想收養他,您看看吧!”他走了以后,約翰一邊看著資料,一邊流下了眼淚。在這一摞厚厚的材料中,詳細地記載著杰克的身世。   原來,杰克出生在愛丁堡市,父母都是有名的畫家。杰克從小就展露出異于常人的繪畫天賦。可不幸的是,他的父母在一次繪畫采風途中出了車禍,父親去世,母親也因重傷導致雙手截肢。痛失愛人,又痛失雙手后,杰克的母親在萬念俱灰下,帶著杰克跳下了懸崖。   沒想到,杰克竟奇跡般地被約翰救活了。遺憾的是,他的母親沒能活下來。對杰克的身世,約翰直到現在才知道。約翰問他:“你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嗎?”   杰克點點頭說:“知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你為什么不說?”   杰克說:“因為他們都去世了,您就是我的父親。”   聽了這話,約翰再也忍不住,他老淚縱橫地抱住杰克說:“你應該早點告訴我。我今天才知道你是畫家的兒子,而且你是個天才!”   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對杰克講起了自己的經歷。原來約翰住在倫敦,他有個和杰克差不多大的兒子。約翰一心想把兒子培養成繪畫天才,所以常常逼著他超負荷地練習。不幸的是,約翰的兒子因為承受不了這種壓力,輕生了。   約翰追悔莫及,他離開了倫敦,選擇在海邊生活。從他把杰克救上岸的那一刻起,他就把杰克當作是自己的兒子!因此,當他看到杰克有繪畫天賦時,害怕有一天杰克也會因為壓力而離開自己,所以他拼命地想遏制杰克的天賦,希望他能活得輕松和快樂……   聽了父親的話,杰克流下了眼淚。約翰沉思了一會兒,對杰克說:“好孩子,我救了你一命,你也救了我一命。你應該做你自己,而不是做我的兒子!”   后來,約翰才知道,杰克為了救他,拿著自己的畫作來到愛丁堡,找到了父母生前的好友——畫家英格先生。英格先生聽了杰克的經歷后非常感動,幫他賣畫渡過了難關。可當英格先生要挽留才華橫溢的杰克在倫敦發展時,杰克卻說:“也許我有一些天分,但親情才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我要守護它!” +10我喜歡

最近幣價一落千丈,大大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很多初入幣市的小白,再次不知所措。EOS都上線了,按常規應該一路高漲才對,怎么會這樣?市場的現象有點不符合規律。根據以往的經驗,任何一種幣,背后的應用一旦有所突破,它的市值都會在短期內飆升,這次的反常現象,顯然讓所有人大跌眼鏡。   是我們估計不足,還是所有人都被蒙騙?專家們所謂的公鏈幣,原則上未來都會被看好,是很好的投資方向和選擇。如果玩幣的人連著最基礎的規則和最簡單的選擇,都會搞錯,證明他不是一個合格的投資者。本次的周期性跌幅,再次證明,很多人不是合格的投資。   經過了幾個周期,還依然拿在手里的人,一定不會全是老韭菜。就像我,開始的時候因為不會操作,所以錯過了最佳的拋售時機。等到會操作的時候,錢包里的幣大幅縮水,即就是那時賣了,根本值不了幾個錢。所以一直拿著,終于等到大漲。   那時候有個錯覺,仿佛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合格的投資者。因為面臨平臺被取締,幣價跌成了白菜價。那樣艱苦歲月都經歷了,看到再次暴漲,感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自己熬到了頭,苦盡甘來。說實在的,當時如果會操作的話,早就解套了,不可能拿到現在。   所以當第二次跌的時候,也像大多數嫩韭菜一樣,極其的矛盾和恐慌。畢竟那是全家人的身家性命,我們這些人都是贏得起輸不起的那一類人。算上今天的這次跌幅,應該是第二個周期。有位仁兄很早就告訴我,讓我做好每月固定時間的記錄,經過一年兩年,自己一定會從中發現一些規律。朋友告訴我這些的時候,總以不懂為借口,拒絕了朋友的好意,今天看來,他教授的方法非常實用。   昨天,是“幣圈金馬獎”線下分享的第一次。有位小伙伴向西安區域的資深區塊鏈專家張應平老師,提了一個大多數人比較關注的問題,“最近數字貨幣一路暴跌,對于我們這些幣圈的小白,最應該做些什么?張老師給的答案是,學習、思考、抱團取暖。也許幣圈金馬獎的線下分享,正是給大家一個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取暖,相互賦能的平臺。   張老師每一次回答問題,都會提出,他說的所有話,只是站在邏輯和推理的層面,不代表最終的投資方向。就像笑來老師說的,很多人試圖在不同場景之中找到一個適應所有人用之四海的方法。這本來就是一種懶惰的思想,怕思考,而想獲得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就是一種貪婪。   決定投資的三個核心因素是“資金的大小、使用的期限,和資金背后的智慧。”當然還有其他因素。但就這三個因素而言,也很少有兩個情況相似的投資者。一個投資1000元的人,和一個投資10W元的人,兩人在遇到周期性的震蕩,所表現出來的感受會完全不同。如果是借錢投資,必然和那些用閑錢投資的人又是截然不同的心態。   所以在任何時候,聰明的投資者面對別人詢問,總會給出一些模棱兩可的答案,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放在任何時候,會適應所有人,重點是資金背后的智慧。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時,雖然資金的大小很重要,但比它更重要的是增長比。聰明的投資者并不在意資金的大小,而是資金創造的最大收益。   前幾天有位幣圈的小伙伴看到幣市一路暴跌,他說出了逆天的話,“現在是入場的絕好機會。再不可能有如此低的價位了。”他說:“現在的EOS,已經跌到臨近成本價位,在不投資,就會白白錯過大好的機會。”我突然想起一句很熟悉的話,就因為最初想的不一樣,最終才活的不一樣。   回到去年9.4的亂象,當國家政策進一步規范,監管措施相繼出臺,各大平臺被取締的時候,數字貨幣一落千丈。十幾塊錢左右買的EOS,瞬間跌到了三元左右。大部分人驚慌失措,生怕那東西爛在自己手里。大面積拋售,而又有另外一波人,提著籃子撿便宜,在EOS最爛的時候,大肆買進。很多人幾十萬幾百萬的屯幣,到現在基本都實現了財富自由。   這有又有點像美聯航事件,美聯航毆打乘客事件發生后,全世界的人都在譴責這家有名的航空公司,巴菲特也不例外。美聯航股票一路下跌,市值在短期內縮水1/3,巴菲特出乎意外下重注,大肆購買美聯航股票。短短數月內,凈賺了幾十億美元。   巴菲特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別人瘋狂我恐懼,別人恐懼我瘋狂。”劍走偏鋒,特立獨行的背后是他巨大的智慧。很多人常常過分迷信市場,信奉科學推算,其實市場先生,并非時時理智,它也有算錯賬的時候。假如你是一個聰明的投資者,一定要抓住那些算錯賬機會。   很早就知道,沃倫巴菲有一個考勤卡投資策略。拿出一張考勤卡,上面只有三十個格子,不斷的告誡自己,一生只有這三十次投資機會。它會提醒你,不頻繁操作,謹慎對待每一個周期,慎重的對待每一次機會的到來。別眼睛里只盯著小錢,而要站在更高的維度,抓住一些重要的機會。如果方法得當,一張考勤卡,足夠讓你實現財富自由。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桃園碳足跡輔導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新竹減碳標章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t62e6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