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尋佛三佛溝       王曉梅       ------       4月11日,早上9點起床,發現停水停電,就想著干脆去爬山吧。 一個人在小店買了一瓶礦泉水、一盒面包,背上小包準備去爬近處的大山。陽光燦爛,沿著山溝蜿蜒的小溪而行,但見泉水清澈見底,小鳥聲格外清脆。路上遇見一個五保戶,60多歲,閑聊了一陣,我給他幾塊面包吃,然后問他這叫什么溝?他說“三佛溝”,多好的名字,剎那間給人朝圣般的感覺,我想大概沿著這條小溪是有座佛寺的,不然怎么叫“三佛溝”,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問他需要我幫忙背口袋吧?他擺擺手,望著我憨笑了一下,繼續往前走,陣陣山風吹過有些涼意,路邊盡是陡峭的山壁,有的山壁人工開鑿過,露出閃閃發光的石英巖,還有的山壁黑黢黢的石頭上覆蓋著翠綠的苔蘚并有細水滲出,隱約有人說話聲音,眼睛循聲望過去,卻只能看見重疊的大山和茫茫樹林,大約走了半小時后,大山里便看不見人煙了,我問老人,你家真的還在里面?里面都沒房子。他說,他家就在遠遠望去那座大山里,我心里不由地喊到:這生活方便嗎?便再問他,鎮上的敬老院不是很好嗎?政府領導還經常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們,政府也經常有同事去打掃衛生、送東西,他不說話,只癡癡地笑著,我有些懵,猜測他是因為要回家了興奮?還是彎彎山路遇見陌生人為伴感到愉快或是用一直的微笑表示歡迎?40多分鐘后,他突然不言不語地坐到路邊石頭上休息了,我想盡快朝圣,就告訴他我先走了,并叮囑他走山路注意安全。 越往里面走,秦嶺越是神秘,本來清清楚楚地看見前面有座大山擋在路頭,我以為很快就走到頭了,結果轉個小小的彎,原來橫在眼前的大山又往遠處游走了許多。山間安靜地讓我有些害怕,除了小溪叮咚聲,小鳥聲,還有路兩邊大山上樹林的沙沙聲,我懷疑,這里面也許有羚牛或黑熊、熊貓在樹林穿行。越是往這方面想越是害怕,我聽說過山里黑熊的厲害,也在保護區看見過籠子里的黑熊隔著鐵籠朝人狂吼的場面,想到熊貓憨態可掬的樣子倒不覺得怕,甚至我想如果遇見了金絲猴,我就給它剩余幾個面包,它也許不會抓我。越是累了,山路越是曲折漫長,遠山上零星地開著幾處映山紅,路邊不時有不知名的藤蔓上結滿了小白花,順便拉一根枝頭到眼前,好香啊。再往里面走,山路變得窄小了,只顧上害怕和胡思亂想,突然發現小溪沉到路下面好遠,我竟然從原來的山溝底部走到了半山腰部,路邊峭壁深入云端,抬頭只見一小片天。后悔沒有問那個老人,這個三佛溝到底有沒有寺廟,為什么叫這個名字?   ------     又拐了一個彎,我驚喜地看見前面遠遠的山溝里有兩三個土坯房子,看見有人家,一激動,腳步快了些,想要去人家坐坐,其實深山里人都很好客的,也許是因為他們常年被大山阻擋著視線,一旦看見陌生面孔,只要你打個招呼,他們就會很熱情地請你去家里坐坐,如果你不打招呼,他們也不會主動問你,只會呆呆地望著你走到很遠很遠。覺得有些渴,正要背包里取礦泉水,突然幾聲狗叫,嚇得我拔腿就往來路上跑,一邊心里呼喚著:山神啊,別讓狗咬到我,求求你了。別笑話我,這次我之所以喊了山神,也許是跟前幾天看的一部神話片有關,災難來臨時,只見青翠的高山緩緩地顯現出一位金甲神拯救了山民,這無意的一瞥,卻在這時救了我,不是我迷信,而是一種心理寄托,當人害怕的時候總會找點心理的安慰。跑了幾分鐘,腿實在抬不起來了,也不見狗叫聲了,剛只顧跑沒往身后看,原來它根本沒有追過來,找了路邊一個山石,歇歇吧。氣喘吁吁中想喝水,突然想起那個五保戶老頭,是不是他也渴了?算了,還是留給那個老頭吧,畢竟他回一趟家還要走那么遠的山路。心里這么想著,無意中往路邊山上看了一眼,竟然看見幾根毛竹,這些新的竹子還不成片,大都是三三兩兩的,最近正是雨后春筍瘋長時候,我很快就在一顆竹子下面發現幾個大一點的竹筍,對了,熊貓都能吃生竹筍,人應該也能吃,我先吃個竹筍解解渴吧,想著,就抓著路邊一顆小樹,往上一跳就掰下一個大竹筍,一層層剝開后,照著根部咬一口,很脆,但是有點麻絲絲的感覺,嚼到最后,剩下纖維咬不動,“看著挺嫩,原來也還老道”,我嘴巴嘟噥了一句,又照著尖部咬下去,很脆,還帶著點甜味。哈哈,想著自己也可笑,都成了大熊貓了,算了,既然有狗,就不朝拜誰了,還是往回走吧。 往回走了大約半小時,又遇見那個老人正背著他的寶貝口袋往山上走,我從背包里取出礦泉水瓶遞給他,他推讓了一下,問 “你回轉了?”我說:“是的,我下山了,這水也用不上了,家里有許多水,這個給你喝吧,你還那么遠路,注意安全哦。”我笑著說。看著他接過水繼續往大山深處走去,我也往集鎮方向走回,幾分鐘后,等我再回身時,卻見那老人站在路中間望著我,有點心酸,有點感動,哎…… 也許,家園就是朝圣的終點,不管貧瘠還是富裕,都一樣的讓人牽腸掛肚,又有哪個人不是從家里走出來,又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回家的路?就像這個老人,不管山高路遠,從垂髫小兒到耄耋老人,心中始終裝著一條回家的路。 +10我喜歡

傾城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塊生機盎然的大陸,其名為圣武大陸!而統治著這塊大陸的霸主,叫做圣武皇朝。只是時過境遷,大陸在不斷的漂移和分裂中變成了五塊。就形成了現在的中央圣武大陸,東方青龍大陸,西方白虎大陸,南方玄武大陸,北方朱雀大陸。  五大陸中,以圣武大陸的實力最為強大,上面生活著從前圣武皇朝的皇室家族,王族。王族人擁有前人強大的血脈之力,修煉起來遠超他人,而圣武大陸的各種修煉資源也是多如牛毛,無計其數。白虎大陸實力次之,朱雀和玄武大陸實力相差無幾,而青龍大陸卻是最差。  青龍城,這是青龍大陸的主城,傳說是圣武皇朝還未分裂時的青龍圣獸守護之地。只是圣武皇朝年代過于久遠,而青龍圣獸底下人龍族也是極為稀少,現如今更是絕跡了的種族。作為龍族圣者的青龍,乃至其事跡都是無法追溯的存在。 也因為龍族的銷聲匿跡,青龍大陸的總體實力從原來的翹屬變成了如今“當之無愧”的墊底。  不過今天,晴空萬里,微風拂面的日子里。青龍城里有件大事將要發生,那便是慕容世家的家主慕容嘯要在今天當爹了!  慕容世家是青龍城的霸主,也是青龍大陸的翹屬。大陸上有這么一句話用來形容當今的大勢力,三宗兩族一世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宗指的是全為女子的霓霞宗,煉制傀儡的黑魔宗,傳承千年的青城宗,實力從低到高。其中黑魔宗與青城宗交好,兩宗守望相助。  兩族指的是張氏一族和李氏一族,兩族也是世代相交,關系莫逆。  而一世家便是這青龍城的霸主——慕容世家了。三宗里的霓霞宗便是依附于其的一個大勢力,當然每個大勢力下面又有許多小勢力依附。于是整個青龍大陸便呈現出一幅三足鼎立的樣子。  再說青龍城里的慕容府邸,一個約莫四十的壯漢不停的在一間廂房外走來走去,焦躁不安。“哎呀!都過去了兩個時辰了,怎么還沒有生出來!該不會是難產吧?!”只見那壯漢背著手在那踱步,看得周圍的丫鬟侍衛都眼花頭暈了。“呸呸呸!我這張爛嘴,怎么可能難產?一定是我的兒子不同凡響,出生時間長點又如何?!對對對,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嚶嚶嚶……”突然房間里傳來了一陣嬰兒的哭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太好了,我慕容嘯要當爹了!”原來這壯漢便是慕容世家的家主——慕容嘯!  慕容嘯迫不及待的推開房門,走進去卻發現一件怪事。只見所有人都圍著他妻子的床,只有嬰兒的啼哭聲,其他人卻沒有一點的聲音,房間里雖然吵鬧,卻是別樣的寂靜。  按照一般情況,接生婆應該抱著我的孩子過來給我才是,怎么都杵在床邊?難道有什么意外?慕容嘯心里想著,卻發現不對。孩子的哭聲很正常,甚至可以說是極大,這也正說明了這孩子的中氣十足。到底是怎么回事?  慕容嘯越想越堵,便走近到床邊一看,眼前這一幕也讓他啞口無言。  原來他的夫人給他生了一對雙胞胎。只是其中一個是——死胎,全身烏黑,像是被雷電劈過,被火炮炸過……  “家主!”而此時的接生婆也像是緩過神來一般,對慕容嘯說道,“夫人難產,奴婢只好采用剖腹的辦法將兩位公子取出。只可惜大公子……”  原來真的難產了,我果然是個爛嘴巴。慕容嘯死的心都有了,好不容易有了后,還是兩個兒子,卻有一個夭折了。  “老天不公啊!”慕容嘯仰天長嘯,眼中盡是不甘,卻是無能為力。“夫人還好嗎?”  “夫人傷了元氣,需要靜養數月。而且……”接生婆低著頭,支支吾吾的說道。  “而且什么?!”慕容嘯焦急地問道。  “而且怕是難以再有身孕了!”接生婆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周圍幫忙接生的丫鬟也跟著下跪,唯恐家主發怒責罰。  “老爺……”突然床上躺著的婦人發出微弱的聲音,掙扎著想要起身。  “夫人!”慕容嘯急忙上前扶起。“孩子……”  “我知道,老爺。”夫人笑著,就像是真的為有了孩子而高興似的,只是眼角卻流下了兩行清淚。“傾城還好嗎?”  慕容世家的族譜決定了這個孩子叫做傾城,慕容傾城。  “好好好!”慕容嘯將嬰兒抱起遞給婦人,然后退開。眼角掃過床另一邊黑黝黝的死嬰,又趕忙撇開視線,心里又是忍不住的一陣抽搐。  仿佛所有人都忽視掉了那個死嬰,不管是下人還是他的父母。  但是卻有一個人沒有忘記。“親……青……傾城。”只見婦人懷中的孩子咿咿呀呀的開口,竟然說出了“傾城”兩字。婦人以及慕容嘯一干人也驚呆了。  只見那孩子一個翻身,掙脫掉了虛弱婦人的懷抱,滾到了那個死嬰旁。“孩子!”婦人一聲驚呼,就想要去抱,只是一動身子,便又是一陣痛呼。  “夫人!”這一幕又讓慕容嘯一陣心驚膽跳,急忙又上前扶著婦人。“你沒事吧?不要亂動!你現在需要休息!”  “孩子!”只是婦人完全不管慕容嘯,無力的揮揮手,讓慕容嘯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當眾人都回過神來的時候,孩子已經滾到了死嬰身邊。張著靈動的大眼睛望著婦人,又看向了死嬰,抬起胖乎乎的小手指著死嬰說:“親…傾!”又指著自己說:“城!”  “傾……城”  “傾……城”  如此說了三聲,便一頭栽在了死嬰身上。嚇得婦人又是一陣驚叫,慕容嘯又急忙過去查看,見孩子只是睡著了,才放下了懸吊吊的心。  “夫人……”慕容嘯看著眼前這位母親,也是自己的妻子。突然沉默了。難產,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卻有一個夭折了,而另一個孩子又是如此的聰慧。到底是該悲,還是該喜呢!  “阿城!”婦人掙扎著去抱孩子,同時也抱起了那個死嬰。“阿傾!”  雖然過程十分吃力,弄得滿頭虛汗,但是婦人卻是微笑著完成了這一切。當慕容嘯要幫忙的時候也是微笑著搖頭阻止,整個過程都靠自己,靠自己這個母親,兩個孩子的娘。  “以后你就叫阿傾…”婦人吻了吻死嬰的額頭,又吻了吻熟睡的孩子的額頭。“…你就叫阿城。”抱著懷中的兩個孩子,婦人也睡了過去。臉上有微笑,也有淚水。  慕容嘯從沒像今天這樣心驚膽跳過,打仗殺敵,乃至被圍無援都沒像這樣過。這就是當爹了的感覺嗎?  只是想起自己的大兒子阿傾,就又是一陣沉默。他走出房門,望著天,眼眶紅了起來。  婦人和慕容城睡了,眾下人跟著慕容嘯出來房。沒人注意到有一股灰色的氣流從死嬰慕容傾的身上飄了出來,順著慕容城的七竅鉆了進去。 +10我喜歡

如果不堅強,沒有人會替你堅強。我們可以在無人的角落哭泣,散文精選之后,還是要擦干眼淚,盈一抹倔強的微笑,昂首,坦然面對一起。   其實,無論我們愿不愿意接受,有些現實是無法改變的,坦然接受會讓心情更加明朗,會讓未來的更加通暢。失望、痛苦、哭泣并不能解決問題。如若沉溺其中,只會遮擋射入的陽光,只能讓心靈更加晦暗。   有人說,“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是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   并不是每一個都堅毅似鐵,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冷漠如冰。再堅強的人,再冷靜的人,站在和痛苦面前,也難以眼淚和酸楚的泛濫。“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當身陷痛苦的深淵時,想說堅強不容易!   也許真的,我們只是贊嘆他們詩詞的經典美妙,贊嘆他們文章的精妙感人,卻觸摸不到他們內心的那份真實。這個世界,總有太多的猝不及防,有太多的心力交瘁,有太多的悲痛欲絕。   有誰知道,張愛玲在為愛情低到塵埃里卻時的凄愴?有誰知道,史鐵生在失去雙腿后在地壇的樹林中時灑下多少心酸的淚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如水歲月會淌平很多東西,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曾經的愛人在歲月的拐角處轉身成為人,曾經的情誼在歲月的長空里風流云散。所以,不要輕易去試驗,不要輕易去檢測自己在別目中的地位,否則,很可能會赫爾墨斯的尷尬和失落。當昔日的情誼已疏離,學會放手是一種灑脫,也是一種智慧。   我不知道,此岸彼岸的距離到底有多遠,但我清楚:風雨兼程,是因為選擇了遠方。只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總會有到達的一天。只要朝著目標心無旁騖、堅定不移地走下去,所有的美好都會如期而至。   始終相信,生活的上空不會總是陰云密布,今天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相信晦暗過后會是一派柳暗花明,相信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   雖然我們總說要堅強,說說容易,可真正做到卻并非易事。在各種挫折和面前,人是那么地無助,那么地無奈,那么地脆弱。   跋涉在漫長的人生上,難免會有風雨如晦的日子。當失敗冷漠無情地橫亙在面前,當痛苦猝不及防地敲響門扉,當災難的洪水沖毀了幸福的堤壩,想說堅強不容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輕輕吟詠“江楓漁火對愁眠”時,是否能真正體會張繼落榜之后,仰望寥廓和漫天星斗時的失落和惆悵呢?我們贊嘆“十年兩茫茫”的真摯時,是否真的能夠了解蘇軾失去愛妻后的痛徹和蝕骨思念呢?我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時,是否真的能夠體會李清照家國俱喪后的悲愴和孤獨呢?   一跌跌撞撞地走來,看到太多的難以接受和始料未及。也許是太多愁善感了,每當在醫院的走廊看到痛苦呻吟的病人,心總是揪得緊緊的,縱然知道是誰都無法擺脫的宿命,可誰不希望歲月靜好,流年安度呢?病痛的,家人的無助,都狠狠地撞擊著脆弱的。   我們不是歲月的勇者,經不起歲月滄桑的,付不起歲月流逝的代價。我們是曾經自己千叮萬囑,要堅強,要微笑。可當痛苦來臨時,眼淚總是在黑夜里悄悄打濕枕巾,心緒總是在寂寞的角落被洇染成黯淡的灰褐色。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查證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新竹碳標籤認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中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高雄碳標籤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6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